回首頁
站內搜尋
EMBOSS
PDA
Site Map
TBI Core
 
 
   GCG 常問問題 -> FTP Problem
無 法 以 FTP 方 式 於 GCG 中 上 下 傳 檔 案 ?
  近 來 發 現 有 部 分 使 用 者 無 法 利 用 FTP 方 式 上 傳 或 下 載 本 院 GCG Command Mode 的 序 列 資 料,目 前 我 們 仍 在 尋 找 問 題 之 所 在,並 想 辦 法 恢 復 正 常 使 用。
此 外,經 其 他 使 用 者 測 試 與 通 知 後,發 現 利 用 FFFTP 程 式 似 乎 可 以 解 決 問 題!在 此,我 們 亦 提 供 這 種 方 法 供 使 用 者 參 考,希 望 能 夠 幫 助 您 上 下 傳 您 的 資 料。

使 用 方 法 如 以 下 說 明:
 
下載 FFFTP 程式 (http://ftp.isu.edu.tw/pub/Windows/softking/soft/cpatch/f/ffftp189b_cht.exe)
此為非商業、免費之 FTP 程式。
另存檔案,建議可儲存於 D:/Temp 資料夾中

安裝 FFFTP 程式



安裝完成後,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左下角的「開始程式集」裡,將出現 FFFTP 程式的選項。當第一次執行時,程式會詢問您輸入 Email 的帳號,此時可以不用理會,直接按 "取消" 即可。

在 FFFTP 程式中新增主機。

進行連線主機的設定:



設定好之後便能連線。

若能正常連線,您將會看到以下的畫面,同時也能上傳、下載您的檔案了。

 

問題諮詢:
 

請洽本院生醫資源中心 汪詩海 先生 (037) 206166-33629)

      竹南院區/苗栗縣竹南鎮 350 科研路 35 號  

      Copyright © National Health Research Institutes. All rights reserved.